拭埃

嗑不动了……

四点四点四点!(重要的事说三遍)

1.原来计划这学期争取能把现在手里的两篇文继续更新着走,结果一开学发现这学期当真是任务繁重……我是个不聪明的人,没法一心二用,我对自己的专业来说是真的缺乏素养——各方面的。于是我只能花上更多的时间去提升自己,所以我手里的文确实没办法再更新下去了,至少这一学期不可能再有更新,实在抱歉。

2.我写完的文并不多,数来数去也就《妙木山》和《将雪》外加个短篇《美丽谎言》,这三篇最用心是《将雪》,最耐心的是《妙木山》。后面的《拈花》和《百无禁忌》其实算是瓶颈期的无心之作,开了这两个坑,为了练练笔,总不至于叫自己写文的那双手老化生疏。可现在连练笔都不行了,到这里就给自己做个总结(统计不精确):《妙木山》75000字,《将雪》58000字,《拈花》48000字,《百无禁忌》28000字,《美丽谎言》12000字,以及各种零零散散的废稿约50000字。
总计约二十七万字。
加在一起,也总算个还看得过去的数字,过去写的这些东西,好好存起来,就是给未来自己准备的礼物了。

3.停下不代表放下。写作这个东西,一到碰了,就牵肠挂肚、黏皮带肉的,说真的要把笔扔了,那就真得扯出血肉来,而我恰巧又是个怕痛的人。笔这辈子是扔不掉的,说不定哪天就开着小号回来悄咪咪地摸一段文字。

4.鸣佐很好,可是更多的时候,我觉得你们更好。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拭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