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埃

嗑不动了……

妙木山·身份反转梗(完结)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关于套路和反套路的故事,前文请点击头像。

--------------------------------以下正文-----------------------------------

红艳艳的、痱子似的痕迹点在他的脖子、锁骨上。

操!宇智波佐助拉下了脸,这他妈的漩涡鸣人是属蚊子的吧。他漠着脸,把本来就没系到最后一颗扣子的衣服又往下拉了两把,露出半个胸膛,吊着眼角朝镜子里望。他妈的眼睛都要瞎了,那片裸露出来的半个胸膛上惨不忍睹,这明明是秋天了,却像是夏天喂了蚊子一样,全是绯红的印子,他皮肤又偏白,衬得红痕触目惊心得很。这还只是露出来的那半边胸膛,也还不知道这衣服再往下还有多少这样的吻痕、牙印儿。

他妈的昨天晚上那后半场梦原来也是真的,他这里千算万算的竟然算漏了这梦还有预知的功能!真他妈的丧心病狂!宇智波佐助咬了咬牙,恨恨地想。

“怎么起来这么早,”这时候本来该早早滚蛋的漩涡鸣人也醒了,看着黑发男人在镜子前头咬牙切齿,心情却愉快得很,扯着嘴角笑起来,还不忘加上他对黑发男人的爱称:“宝贝儿?”

“我操你大爷!”宇智波佐助这里正盛怒着,回头恶狠狠地瞪着漩涡鸣人,脾气冲得很,脱口而出地:“谁他妈是你的宝贝!”

他这里掀着嘴皮子拉开了要和漩涡鸣人开嘴炮的架势,可这才两句话出口,他嘴唇就一阵火辣辣地疼,他抬手摸了一下,这触感不对。他又立刻回头朝镜子里瞥了一眼,这嘴唇也是红艳艳的、刻意上了层女人用的口红似的,起先没注意也就罢了,可这里一旦发现了就觉得扎眼得很。还留着点牙印儿,显然出过血了。他妈的接个吻还用牙齿,禽兽!宇智波佐助面上狠狠的,摆出了副睥睨的神色,从面上到心里都在狠狠唾弃漩涡鸣人。

“不喜欢我叫你宝贝儿?”漩涡鸣人眨了眨眼睛,也瞧着对方那红艳艳有些浮肿的嘴唇,摊了摊手,说:“那也成,心肝儿和夫人你选一个?”

宇智波佐助冲他竖了个中指,掀着红艳艳的嘴皮子,无声地回了对方一句:“选你大爷!”

漩涡鸣人还在床上窝着,不愿意起来,这床上留着对方的温度气息,叫他四肢百骸淌着股懒散。他只转着眼珠子跟着他的黑发男人走,他这个黑发男人少有的乖不跟他吵,也没法不乖,昨天晚上他是特别照顾了对方那张死鸭子般的犟嘴的,他的黑发男人被迫着和他偃旗息鼓了。

宇智波佐助这头接近一整夜的无眠,身心都沉重疲惫得很。他那张俊俏的脸上神情阴沉沉的,目光恹恹的又朝镜子里看了一眼,他妈的这身吻痕牙印儿怎么挡!他在花梨木柜子里翻了大半天,找来找去都是几件儿低领的衣服,压根儿遮不住。

眼见着他这头脸再一沉,一副就要打雷下雨的模样,漩涡鸣人识趣地开口了:“宝贝儿,穿我的衣服,我不介意。”

老子介意!宇智波佐助不开心地皱了皱眉毛,这话只在心里压着,没说出口。他转身回了床上,伸了只手探进被子里摸索衣服。漩涡鸣人侧躺着,没有要搭手帮忙的意思,只目光灼灼地看着,看得他浑身不自在,伸进被子的手僵硬得很,也下意识地避开了被子底下对方赤条条的身体。

漩涡鸣人半眯着眼睛,注意力全在他的黑发男人那一身情爱过后的痕迹上,目光跟摇曳的火苗似的,明明灭灭,前几秒还停留在对方脖子上后一秒就沿着对方开敞的衣物,往下面那片柔韧洁白的小腹坠去了。那红痕,蚊虫叮咬似的,落进他的眼睛里都带着股酸和痒。

漩涡鸣人猛地伸出手去,抓住了那只正在被窝里摸索的手。

宇智波佐助这里神经本来就紧绷,手被漩涡鸣人以抓住,他立刻戒备抬了头,沉了声音,杀气腾腾地问:“干什么?”

实际上他开嘴炮的时候不带脏字儿往往比带脏字儿更有威胁性。这白天可不比晚上,他晚上刚吃了哑巴亏,这白天漩涡鸣人要是敢乱来的话,便真要同他翻脸撕破脸皮了。

可是漩涡鸣人这里也没有乱来,只温柔却强硬地把自己的手指挤进他的五指间,扣拢了,直起身来和他的黑发男人平视着,嗓音热热的从喉咙里一字一句地抠出来,说:“宝贝儿,等会儿我和你去妙木山,买票。”

“操你大爷,睡糊涂了?”宇智波佐助没听明白对方的意思,依旧是漠着张脸,声音冷冷的,不配合气氛。

“我要你,不只是身体和心脏,我还要你的时间,你的余生,一刻、半刻也不能少。”

宇智波佐助脸上依然冷冷的,不为所动,打定了主意要忤逆似的,剔着眼角,无动于衷地睨着对方那一脸的强硬,扯着嘴角冷笑:“要老子的余生?你他妈要得起吗?”

“有什么要不起的?”漩涡鸣人挑了挑眉毛,说:“宝贝儿,老子拿自己的余生跟你交换,一刻,半刻都不会少,还附赠我的全部身心。宝贝儿,你换不换?”

和时间对等的只有时间。

一寸光阴一寸金,他的余生要是换成金的话,这天底下是没有哪个富豪能开得起价的。可是时间和时间是对等的。宇智波佐助漠着脸,像个奸商似的在心里头斤斤计较起来。他大了漩涡鸣人整整六岁,六年的时间,这笔交易要是真计较起来他是不吃亏的,还白白赚了漩涡鸣人六年。

不赚白不赚,可是宇智波佐助这里也惦记起了先前漩涡鸣人的狡猾,觉得自己不能轻而易举地应了,也留了个心眼儿,只说:“你他妈能从妙木山活着回来我就跟你换。”

漩涡鸣人这里却不同意了,他皱着眉毛恼他黑发男人的模棱两可和不干脆,也拉下了脸皮子,扣紧的手一放,强硬固执地说:“宝贝儿,我这里不讲价的。”

操!他妈的漩涡鸣人这说翻脸就翻脸的脾气真的要不得,任性孩子气得很,磨人!宇智波佐助咬了咬牙,妥协似的反过去抓住了对方的手,一下子爽快了,说:“换!”

——尾声

你问他喜不喜欢漩涡鸣人?

当然是喜欢的,不然凭借着十几年前两个人都还懵懂无知的那么一撩就想套住他的心?就能先上车后买票?门儿都没有!

那天早晨漩涡鸣人骑马追他,他是知道的,漩涡鸣人追得那么急,他就是骑着十匹马也给追到了。漩涡鸣人却始终没追上,是因为他跟在漩涡鸣人的马后,看着金发男人眼急地死命追他。

一年前的那个夜里,一见钟情的不只是漩涡鸣人一个人。

他从始至终都清楚地记得当夜的情景,可他却是不愿意承认的,因着金发男人小时候对他的欺骗,他认定自己感情上吃了亏,铁了心不愿意在漩涡鸣人面前,率先说出爱。

一年前的那个夜里,一见钟情的不只是漩涡鸣人一个人,还有他。

(PS:这次写得有点儿赶时间,情节处理有点儿粗糙,以后会做整理修改然后归档的。谢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爱支持,这一篇本来是贺年文,拖到了现在真是抱歉。)

评论 ( 3 )
热度 ( 1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拭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