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埃

嗑不动了……

妙木山 12(续)

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他心思比较细,自打他当了漩涡鸣人的副官就发觉对方总是有意无意地和他进行肢体接触,当时他还傻不拉几地在心里嘲笑漩涡鸣人色令智昏,对漩涡鸣人偶尔的耍流氓只管甩脸子不搭理人就行,可是这眼看着事情就要脱离他的控制了,他这一下是真慌了。同样身为男人他知道男人一旦发起疯来就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那股子热血要么往上要么往下。漩涡鸣人还没有从他身上起开,那股子热血显然不是往上去的…

宇智波佐助怒火滔天但是又不敢瞎动,浑身的肌肉都拉得石头一样僵硬,他抿着嘴唇死死地盯着漩涡鸣人不说话。他的内心倒是翻江倒海万马奔腾,可是那张天生寡淡的脸却死板着一如既往的刻板冷淡,到底没露出点儿该有的复杂来。

漩涡鸣人居高临下地盯着佐助的脸色瞅了一会儿,最后从人身上起开了,舔了舔嘴唇,像是大失所望地说:“你他妈可真没意思。”

“他妈的关你屁事!”宇智波佐助缓过来了一口气,往自己后脑勺摸了摸,火气也有冒头的趋势了,粗着嗓子怒气冲冲地驳了漩涡鸣人一句。

漩涡鸣人又半眯着眼睛去细细地瞅宇智波佐助的脸,突然就邪里邪气地笑了。宇智波佐助被他这一笑搞得有些莫名其妙,反而是回想起刚才的困境更恼了,可是当着漩涡鸣人的面他又突然嫌弃自己滚到嗓子眼上的那些狠话不够底气,索性冷着脸甩头自己去拍衣服上的灰。

漩涡鸣人自己乐自己的,宇智波佐助那张脸他看不出破绽可是到底身体和眼睛是诚实的,那小子不禁逗的。漩涡鸣人回味了一会儿,忽地狠狠抽了口气,沉着嗓子忿忿地说:“真他娘的可惜。”

宇智波佐助冷眼瞥了他一眼,没说话,自己抬脚就往后院儿走。他懒得跟漩涡鸣人贫,漩涡鸣人无非就是耍流氓。他妈的可惜什么?可惜没干到最后吗?宇智波佐助啐了口唾沫,抬起手用力抹了把嘴,背着人骂骂咧咧地走了。

漩涡鸣人是真觉得可惜,他觉得自己起来早了,可惜的是他没有那个小混蛋那张天生寡淡的脸,倒早早地输了定力,白白地让那个小混蛋看了他意乱情迷的脸。漩涡鸣人叼着镶着金属浮雕的小烟斗,心里总觉得自己亏得慌,打定了主意迟早要在床上从小混蛋身上狠狠讨回这笔账,他越发深蓝的眼睛追着宇智波佐助高瘦挺拔的身影,回忆着陈芝麻烂谷子的仇恨预先开始跟人斤斤计较起来,可是遭他惦记的那个小混蛋一无所知,自顾自地跺着步子往后院儿大摇大摆地走。漩涡鸣人拉扯着嘴角狡黠地眉开眼笑起来,心里有了两年前那样的清明敞亮。


评论 ( 16 )
热度 ( 2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拭埃 | Powered by LOFTER